Search Google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ESWEEK (Trip to Korea) -- Day 6

今天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因為太晚的關係,
所以放老闆鳥(他本來約我們吃宵夜), 早上終於與老闆相遇。
Morning session聽到一篇由德國\&美國共同合作的papaer。
那篇paper居然有辦法將hard real-time apply到一般的system,
他說他利用program trace\&分析的方法得到WCET,
宣稱能夠精確的得到每個program會被interrupted/preempted幾次!
Anyway,有時間再仔細把paper仔細拜讀一下。

與老闆一起吃過午餐之後,我們終於有機會採購禮物~
很遺憾的。。。並沒有買到傳說中的狗肉罐頭><

重點是下午我們在Sejong Hotel門口等待機場巴士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也在等巴士,就在我們眼光交會三次之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與那個女生聊天。
原來他是全日航的空姐,這次休假五天到韓國玩,
聊了大約十多分鐘,巴士也到了。
八十分鐘後抵達仁川機場,就在這個時候我請他幫我\&Punk拍照,
接下來當然請路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
所以各位鄉民請放心,絕對有真相!有興趣的人請來信索取 :-P

接下來當然是用要拿照片給他當作交換資料的藉口,
我先留了名字與email,最讓我沒想到的是。。。
他留了名字與地址之後居然連手機都留給了我!!!
看來這次的韓國之旅還真是奇妙,在韓國待五天,
最後居然還要到一個日本空姐的聯絡方法><

看來這次韓國之旅也算不算是徒勞無功 :-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埃優 還可以要到空姐的電話號碼ㄟ
真是非常的幸福哪 現在有在通EMAIL嘛?

by the way... your blog looks soooo professional! 我是不是也該弄個法律BLOG hahahahaha

t@c0 said...

反正我也不會打,拿到電話號碼也沒用阿~
此外,我拿到的是postal address NOT email...
練練膽識而已啦 ^^

你的新聞台已經很專業啦!!!
:-)

Anonymous said...

你變了... 你已經不是純樸的Taco了!!

t@c0 said...

哈哈,這讓我想起。。。
"他幹麻把詩織推倒!"

Anonymous said...

環境果然會影響一個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