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Tuesday, April 10, 2007

慶祝實驗室server被駭@@

慶祝實驗室server被駭,上來寫個blog以茲紀念。
一大早(約9:00AM)到實驗室就收到學弟Terry的msn說討論區是不是被hacked了?
看到之後馬上把網頁打開來檢查,果不其然!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是個叫做babakonda的土耳其籍駭客。
我跟Punk兩個人到現在(10:30AM)還沒找到要怎麼回復被駭的網頁 @^@
這時候專業的網管終於顯現出他的價值!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
之前看到你的一篇文章
http://0rz.tw/932yB
提到了在Intel 工作的Dr.Liao,不知道是否指的是Shih-wei Liao (http://0rz.tw/e62AL)
,因為聽到我一個老師說他今年會回來台大任教,我對於他的研究領域蠻有興趣,
不知你是否知道這個消息??謝謝

t@c0 said...

想不到會有不認識的人光臨我的blog!
是的,我說的Dr. Liao正是Dr. Shih-wei Liao。
但是我對他最近的動向並不是非常了解。

Unknown said...

謝謝你的回答,其實我也是在尋找Dr.Liao的資訊時發現這個blog的。 ^^

t@c0 said...

請問你目前是台大的學生嗎?

Unknown said...

恩我是中山的學生,現在正在申請台大博班..0rz,其實會知道Dr.Liao的事情也是很偶然,因為對compiler在mult-core的環境研究有興趣,而我們系上一個老師就跟我說,他從書商那邊聽到說,Compilers Principles, Techniques and Tools第二版中的一個新作者的學生今年會回來台大任教,而他說的就是指Dr.Liao,只不過台大資工目前網頁上好像沒這方面資訊,就先用google來到這啦,不知道你的研究是那方面的阿?是嵌入式系統相關的?

t@c0 said...

我研究的領域是嵌入式作業系統,主要以Linux kernel (x86/ARM)為研究對象。
之前碰過一陣子的real-time,所以也看過RTLinux & RTAI,另外也做過porting的計畫。

t@c0 said...

這個周末我跟Dr. Liao取得連繫,Dr. Liao有一些私人訊息想傳達給你,請問你是否能夠留下你的連絡email?

Unknown said...

嗯嗯我本來也想寫信給Dr.Liao問他詳細訊息,只不過不確定那個intel的email他是否有在使用,我的email是kenny.lin30@msa.hinet.net,非常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