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入伍囉~

再過十個小時我就要搭上前往嘉義中坑的火車入伍去了,在此特別po上入午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總之,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好好保重,基於我極能夠忍辱負重,我想我經該可以平安度過軍旅生涯吧!
下次看到我po文應該是至少兩個星期以後了,或許有些人慶幸耳根子終於能夠清淨也說不定 :P

So long my friend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我就少了一項休閒了說~ :P
祝James在軍中一切順利 ^^

Miles MH Chen said...

小心凱哥就在妳身後!

wsun013 said...

Godspeed comma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