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Another Thing That M$ Pissed Me Off

今天有兩件事情值得慶祝:

  1. 我退伍了!
  2. Google Chrome Beta is on the market :-)

但是有一件事情令人賭濫:

  1. NBWindows Xp居然不能upgradeSP2以上的版本!

為什麼我會發現我NBWindows Xp無法upgradeSP2以上的版本呢?完全要感謝Google Chrome!當我回到家裡裝Google Chrome的時候忽然出現無法安裝的錯誤訊息
當我執行Windows Update的時候卻又得到安裝失敗的訊息,仔細追根究底終於發現原因。

我只是因為之前NB的硬碟與光碟機壞掉拿去修理所以將系統回復到出廠的樣子而已就跟我說不能再更新至SP2以後的版本,這是怎麼回事?OSbug,有security issue,廠商不是應該有義務負責修補嗎?要強迫推銷Vista或之後的Windows 7也不是這樣子的吧?這時候真應該套用一下最近的流行語 – 這真是太超過了!

看來只好自己手動下載更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chrome的linux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