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結束了...

今天打完了系運桌球的最後一場比賽...
對手是WIRE lab,賽前看到WIRE lab裡面有去年來幫我們打的同學.
當時想應該還好,比原本打聽到全隊都是系隊校隊的陣容比起來似乎好打不少.
只是沒想到最後我們還是4:0落敗,重點是12場全敗><
我打的第一點成績是11:9, 11:7, 11:9
對方的確是攻守俱佳,我自己則是反手失誤不少,
加上平常跟自己人打的時候差不多都是三球就結束了,
所以在對方銅牆鐵壁的防守之下很多球都是自己失誤.
本來覺得有希望可以打進冠軍賽甚至拿到冠軍的,
結果落的連前四強都沒進.
--> 有機會應該多跟別人打,球路看多了應該對增加勝率也有幫助.

只是中午跟老闆吃飯的時候出現以下的對話
老闆:"今年打的這個樣子,明年該怎麼改進?"
我說:"明年是學弟的事啦!"
學弟:"老師問你明年怎麼改進阿?"
老闆:"我暗示的這麼明顯還不知道!"
.........
我不想打明年的系運了啦!我要畢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