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年假尾聲淡水行

今天趁著年假尾聲跟家人一起逛淡水老街,人多到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連我那剛滿月的小外甥也一起被拎去,我看他全程除了喝奶的時間以外都在睡覺 >"<
回到正題,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出發,等到我們停好車就一點多了,好不容易走到
以前吃阿給的地方,發現早就爆滿~
因為我那個剛生完小孩目前行動還不是很方便的姐姐也出動了,所以我們也不能站在
那裏乾等,於是找了另外一家有位子的店家坐了下來。
就定位之後想說總算可以吃午餐了,這時已經兩點,等我們點好餐之後在櫃台等了許久,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阿給賣完了,還在蒸。。。
拿到東西之後發現是以前的一半大而已!這時候看看別桌的東西,發現他們裝炒麵/炒米粉
的碗跟自助餐裡面裝小碗飯的碗差不多大~
天阿,這樣也可以賣$30!果然是在敲觀光客的竹槓。
不過我想如果我今天跟女朋友一起去的話應該是不會在意被敲的 @@
如果女友會幫忙想的話,我會十分感動 ^^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天氣太熱,再加上走到哪裡總是處處被閃,
實在是沒什麼胃口,所以之後也只草草的繞了一圈就打道回府。

今天學到的幾件事情:
1. 觀光客的錢好賺
2. 觀光情侶的錢更好賺
3. 其實我帶女友出門是不會在意被敲的 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