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原來yahoo是這樣賺錢的!

大過年的在家裡閒閒沒事做(明明是很多工作擺著不想做。。。),於是聽從Scott的建議到yahoo交友申請個交友帳號。今天居然收到了兩封留言,為什麼是用逗號而不是驚嘆號呢?因為兩封都是男士留的,有衝人氣的嫌疑:-P
總之我還是將他們加入我的好友名單,大過年的嘛 ^^
這就講到重點了 -->

===== 重點分隔線 =====
大過年的嘛!!!
===== 重點分隔線 =====

看到正妹理應留個言表示禮貌,沒想到這時候yahoo交友跳出類似"你不是VIP會員,所以不能留言"的字樣,at哩摟謀悶特,我終於懂yahoo是怎麼賺錢的了!
放眼望去有一海票的人在留言來流言去,想必都花錢繳VIP會費了吧 > <
但是景氣實在是不太好,我的荷包依然薄。。。我想我還是當個免費使用者,等待眾VIP憐愛的眼光落在我的交友帳號吧(一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