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Google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clever auto complete

今天意外發現一套Linux上開發的3D引擎(Cube & Cube2),由於該引擎所表現出來的效果十分優良讓我興起把他抓下來研究的念頭,抓完之後在解壓縮的時候輸入檔名之際忽然發現以往按下Tab就會出現的auto complete居然沒有發揮作用!
仔細檢查之後發現該壓縮檔的格式為bz2,而我下的指令參數為給gz用的tar xzf,改為tar xjf之後auto complete果然恢復作用。
沒想到現在連auto complete都會幫忙判別檔案類型,看來我們離星際旅行又近了一步 :-P

1 comment:

Miles MH Chen said...

我覺得這個不一定方便,有的時候我就是要做一些動作,但是這種判斷反而讓我沒有辦法用tab節省我的時間阿…